下大雪9日晚上,我家大門的雪景10日一早,送完孩子後,在窗戶偷拍到對面鄰居陷在雪裡.其實,我送兩個大的道教會上課時,也陷在雪裡大約15分鐘.還好,兒子們夠勇!把我的車推出雪堆!對面鄰居停在外面的車.已經被雪蓋住了.據說要再下2天的雪! 為何學校不停課!!!光載孩子進出這樣的巷道,真的細胞死債務整合了不少!從我家樓上照出去,10日一早的雪景! 整個周末都在下雪天氣會變冷.但是,這些鬆鬆的雪,讓人一開車出去,就輪胎"空轉",現在雪裡動彈不得.週六載老二去上班,一出門就"塞"在雪堆動不了四個孩子還嘻嘻哈哈的玩雪,都沒看到某人已經變臉了!拼了命的挖開輪下的雪,輪子還是原地支票借款空轉.就一邊挨罵,一邊在冷得很凍的溫度裡挖雪,終於,車子順利開出巷口!我的手指頭都沒感覺了.全家趕快都跳上車.先送老二去上班,再到Best Buy 退貨!聖誕節前後,錄影機價錢差30元,而大茶米一口氣買了兩個,一個已經拆開來用了~老么是也!那就退老三的吧!? 30元也是錢.當初我用現金買,現在退貨卻系統家具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明明都包得好好的~原封不動.卻拿一堆藉口來堵你!最後,還是退錢,就退在銀行的現金卡裡.回家時,車沒被塞住.晚上10點去接老二時,又塞住了!大茶米發瘋似的亂喊亂罵,引來鄰居的注意.兩個鄰居出來幫忙,一大群人弄了30分鐘,才將車子開出雪堆.周日,決定不出門!免得又被罵!明天,景觀設計大家都要上學,看怎麼辦?!?結論,以後買房子,千萬不要買最後的巷尾間!一下雪,第一塞住的就是我.秋天,整條巷子的葉子都會吹到我家,掃到超煩的!PS.學到一點,車子要開出車庫,不要倒車出車道.先在車道迴轉180度,變成車頭在先,視野比較好,可以直接就"用力開出去",千萬不能停,一停就又陷支票貼現在雪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md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