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是時候該看清一些事情了已經找不到任何理租屋網由維持何必低聲下氣 不符合我自己何必忍氣吞聲 酒店兼職不符合我自己何必忍受鳥氣 不符合我自己這一切 西裝不必再忍 也沒有理由根本就不夠資格我到底在強房地產求什麼不需要了跟原本的出發點 不同早就已經變土地買賣了調不快樂了 不是嗎?根本無力改變 不是嗎?我就小額信貸是神經病 不是嗎?不懂了 不想懂 不能懂 不該懂酒店打工是這樣 就這樣


.msgcontent .wsharing 東森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澎湖民宿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md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