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的男人!左邊是格友小葉!右邊是姊妹淘Cathy!我的友情開始連結了! 剛剛在msn上面跟姊妹淘Cathy聊天她貼了一篇她今天的日記給我看看完了就會知道買屋我為甚麼跟她能相處得那麼愉快!那麼好了!內容如下:今天下班 一個人很憂閒的跑去逛超級市場 買ㄌ兩瓶豆漿~很快ㄉ結一結帳走到店門口牽車~! 澎湖民宿 帶上口罩穿起外套~當時只知道車子旁邊坐著一位中年男子 可能是今天心情特別好~我轉身去看他一眼 繼續整理我ㄉ東西.. 正當我要坐上我ㄉ小桃準備賣屋發動~ 眼前出現剛剛那位陌生男子 男子:小姐~你長ㄉ好可愛~! 我:看著他10秒~正在想要怎麼回他~! 10秒過去了:""對阿~可憐沒人愛買房子~"" 男子:要是給我~我會愛唷!~ 我:每ㄍ女生戴上口罩都是美女~你不知道ㄇ!?^^等等要是我拿下口罩就嚇死你~! 男子:別鬧了~你從商店走出房屋出租來我就看到你了~! 我:我剛都帶著口罩逛超級市場唷!(混亂他ㄉ錯覺~哈) 男子:沒差啦~做ㄍ朋友!手指著他自己開ㄉBMW,說:走阿我開車載你出去玩~! 售屋網我:不用ㄌ啦~我要趕著回家煮飯給我老公吃跟帶小孩~! 男子:你結婚ㄌ唷!? 我:對阿~兩ㄍ小孩ㄌ!~(講ㄉ好像真ㄉ一樣~哈) 男子:騙人ㄉ吧~再等一下嘛~再新成屋聊一聊~! 我:不要啦!我要走ㄌ!快開你ㄉ名車去接妹妹吧~^^掰掰~! (騎車時超怕他跟著我~騎超快都快飛到天上去ㄌ...)看完後我笑到眼淚都掉下來了!土地買賣這種對話真的只有Cathy說得出來! Cathy的幽默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她跟我妹妹的個性很像!所以我跟她相處得很自在!很快樂!我跟她說我們的情誼像姊仲介網妹!她說:拜託啦!像母女啦!~~是啊!是啊!像母女!我跟她一起出去時!人家都說我是大她一兩歲的姐姐!這樣我也有擠入7年級行列喔!YA!加油!粉紅女室內裝潢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md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